医疗快讯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到邯郸市第一医院调研交流

2020-06-23 19:13:00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黄苑 李湛祺)近日,沧州医学高等院校桑金歌校长一行5人到邯郸市第一医院调研交流。

  会上,桑金歌听取了邯郸市第一医院工作汇报,桑金歌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开展“百家医院大走访活动”实施意见,进一步落实“双高”建设任务,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学校和医院合作水平。

  据悉,邯郸市第一医院是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沧州医学高等学校、邢台医学高等学校、河北大学、石家庄医学高等学校等多家院校非隶属教学医院,今后医院将不断开创临床教学工作新局面,真正建成医、教、研三位一体的高水平教学医院,多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做到医教研协同发展。

关键词:医学,教学,第一医院,沧州,高等专科学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