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邢矿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0-07-06 10:39:16 作者:郝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贝贝)7月1日,邢矿总医院在科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该院院长吴春富,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占勇,副院长李朝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玲,副院长张成军,院长助理张会增以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两优一先”表彰会

  吴占勇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瞄准中心任务,争做冲刺三甲医院评审的先锋。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要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业务与党建的关系,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学习提升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三是要围绕工作重点,争做改革创新助力发展的榜样。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强化“六基两化”党支部建设,大力开展“党建+X”活动,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大力开展提质增效工作。四是要激发干事活力,争做素质优良干部人才的标杆。要落实干部人才考核激励机制和干部人才分层分类培养机制。五是要筑牢红线底线,争做遵守规章廉洁从业的模范。六是要提升服务效能,争做深化人文总院建设的典型。要加快构建人文体系,办好服务职工实事,坚守敬畏生命的情怀,维护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两优一先”表彰会

  吴春富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对会议精神的深刻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对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转变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三甲创建百日冲刺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中去。三是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对照年初各项工作安排,及时查漏补缺、加快推进落实,同时要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

  “两优一先”表彰会

  会上,该院援鄂医护人员,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赵娜蕊、肿瘤科/放射治疗科CT技师李哲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

  大会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进行颁奖。

  医学检验科副主任宋倩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内科科护士长吴晓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外科党支部书记朱金华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关键词:邢矿总医院,表彰大会,党员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