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邯郸市残联民心工程观摩团到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康复中心观摩

2020-07-13 10:58:02 作者:王岚 亢新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观摩团观摩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康复中心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亢新立)近日,邯郸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书生带领民心工程观摩团、峰峰矿区区委主要领导30余人,到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康复中心进行了观摩指导。

  邯郸市观摩团观摩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康复中心 

  峰峰总医院党委书记李宝平,职业病防治院院长、峰峰总医院副院长刘晓耕及峰峰总医院工会主席杨志平和其他有关领导陪同观摩。

  这次观摩是邯郸市残联组织有关领导和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县残疾人康复负责人等,对具有代表性的残疾人康复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观摩学习。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康复中心,作为残联指定的峰峰矿区唯一一家儿科康复医疗机构,接受了全市同行的观摩与指导。

  观摩团成员一边观看,一边了解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儿童康复的具体情况。观摩期间,北院区儿科康复组组长游根巧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儿童康复的训练方法、设施设备、人员资质、及康复档案等管理情况。

  邯郸市观摩团观摩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科康复中心 

  当看到摆放整齐的患儿康复档案并仔细查看档案内容后,残联领导赞不绝口:“这就是基本功,其它硬件设施建设可以学,但这些软件是学不来的。”这些话语充分说明市残联领导对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儿童残疾康复工作的认可。

  儿科患者赠送的锦旗

  儿科主任张俊光表示,今后,将努力把儿童残疾康复事业做的更好,为创建美丽峰峰、健康峰峰、幸福峰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儿科,康复中心,儿童,档案,民心工程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