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开启“双向”转诊服务惠及患者

2020-07-18 08:56:22 作者:刘昆鹏 王岚 王立红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 王岚 通讯员王立红 李湛祺)为发挥区域医联体作用,推进DRG试点医院建设步伐,7月14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召开分级诊疗与互联网医院协作单位双向转诊协议签订会议。

  双向转诊协议签订大会现场

  为顺利对接转诊服务,峰峰总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下基层、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收集并核实了150余家乡镇卫生院关于双向转诊工作意见。这150余家乡镇卫生院将分批次与峰峰总医院签订双向转诊协议,逐步形成“大病到医院,康复回基层社区”的医疗服务格局,实现医疗资源共享,真正让患者感受到实施双向转诊带来的方便、快捷及实惠。

  相关卫生院签订协议

  来自峰峰矿区、磁县、武安、涉县、成安、临漳等近40家乡镇卫生院参加了协议签订会。

关键词:乡镇卫生院,余家,医疗资源,试点,通讯员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