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获聘中国网健康中国“特约评论员”

2020-07-22 15:41:00 作者:尤国军 范韶婵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尤国军 范韶婵)近日,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等一行莅临河北省儿童医院,就进一步做好医疗卫生战线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同时,王子枫总监代表中国网健康中国,为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颁发了“特约评论员”“智库高级研究员”聘书和证书。

  尤殿平(左)获聘中国网健康中国“特约评论员”“智库高级研究员”。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健康中国作为中国网重点频道之一,注重吸纳在建设健康中国过程中有理性认识、实践探索、成功经验积累的优秀人才,发挥其理论研究、科学实践的智慧才能。

  “特约评论员”聘书。

  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坚持工作之余笔耕不辍,注重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思考,不断将工作总结升华到理论高度,又坚持用理论指导工作,开展工作交流,传授工作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其撰写的理论文章,先后在《健康报》《医院管理论坛报》《中国网》《河北日报》等多家媒体上发表,今年以来在省市以上媒体发表理论文章15篇。如《牵住党建引领“牛鼻子” 托起儿童成长“健康梦”》在《健康报》刊发,得到了省卫健委领导和兄弟单位的认可,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贡献了新的发展思路。《学如弓弩 才如箭镞 识以领之 方能中鹄》论学习的重要性文章在《医院管理论坛报》上发表,引发了全院学习大讨论,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感。尤殿平还被《健康报》特聘为“党建研究专家”。主题教育期间其撰写的理论文章,《不忘初心是事业奋斗的力量源泉》被《中国思想政治工作年鉴》收录。《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对策》在“全国医院党建工作交流总结会议”上,荣获“年度卫生健康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奖。此外,在《河北省儿童医院》上刊发系列“平说”文章10篇,包括“平说团队精神”、“平说执行力”、“平说慎独”等等,坚持每月为《河北省儿童医院》刊物撰写卷首语,吸引众多粉丝关注。

关键词:健康中国,评论员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