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世界母乳喂养周: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

2020-07-30 12:32:00 作者:刘昆鹏 何震 史叶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 史叶)2020年8月1-7日是第 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世界母乳喂养周特别科普节目将于8月1日上午10:00点邀请河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护师,高级营养师,高级育婴师,高级母乳喂养咨询讲师,孕妇学校老师刘新菊主任科普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

  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主题为“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强调倡导和推进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保障儿童健康,同时减少母乳代用品 的消费和使用,从而减少相关生产和消费环节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和污染。 

  刘新菊主任多年来担任产科的护理与健康教育工作,在孕期营养与保健、产后饮食与康复、新生儿喂养与护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在国内多家专业委员会担任常务委员。

  本次直播将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观看,广大网友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关键词:母乳喂养,长城,河北省,世界,地球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