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管好心跳 别让“小”心跳变成大毛病

2020-08-03 09:07:35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3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心脑血管疾病严重威胁人类健康,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高达1500万人,可怕的致死率让人们对心脑血管疾病的关注度逐渐升高。以岭药业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心脑健康科普大讲堂》,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向大家科普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帮助大家远离疾病危害,享受健康生活。

  心律失常是心血管疾病中重要的一组疾病。近年来,心律失常在临床诊治过程中出现频率越来越高,是生活中的一种多发性疾病,会给对人们的健康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严重时还可能危害到生命安全。那么,到底什么是心律失常?心律失常能否被治好呢?8月5日上午10:00河北省知名专家丁超将做客《心脑健康科普大讲堂》,为广大网友科普心律失常的相关知识。

  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界面。

  丁超,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预防学组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分会青年委员、河北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副主任委员。

  本次直播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观看,届时将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同步直播。

关键词:心脑血管疾病,心跳,心率失调,丁超,以岭药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