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本级门慢特病申报平台上线 明天起可网上申报

2020-09-01 09:49:52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靳晓丹)近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印发《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完善省本级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特殊)病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20年9月1日起,将河北省本级门诊慢性(或特殊)病认定由“医保经办机构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认定”,调整为“个人网上申报,由省本级8所医保协议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评审认定,网上公布评审结果”的新模式。

  此次河北省本级慢性(或特殊)病认定流程的优化是创新医保经办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更加便民利民。

  省本级门慢特病申报平台截图,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登录、申报。

  据悉,河北省本级参保人申报门诊慢(特)病有两种登录方式:1.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省本级门慢特病申报平台”,按照提示即可注册、登录、申报。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登录、申报。

关键词:慢性病,特殊病,认定流程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