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关注饮食健康 享受快乐生活

2020-09-23 22:19:45 作者:刘昆鹏 王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丹)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致癌因素,名列前茅的十个癌症,其中有五个是消化道的肿瘤,起源于消化道的恶性肿瘤占所有发病的将近一半,这说明中国人的饮食结构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为提高大众防癌意识,宣传饮食健康的相关知识,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河北指导中心、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承办的《燕赵健康大讲堂》栏目将于9月24日15:00-16:00进行访谈直播。

  病从口入,是耳熟能详的健康智慧,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吃什么以及如何吃的问题,总是令人迷茫。到底应该怎么吃,吃什么?怎样吃才是最好的?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雷敏。长城网记者 毕雪梅 摄

  针对饮食健康这一话题,9月24日栏目将邀请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雷敏做客直播间,向大家科普关于饮食健康的相关知识。雷主任是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青年委员、河北省营养师服务协会会长、河北省医师协会营养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

  广大网友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等方式进行观看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关键词:直播,饮食健康,营养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