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你真的了解心脏病吗?

2020-09-27 16:03:39 作者:刘昆鹏 王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丹)目前全国有1/3人口的死亡是由心脏病引起的,而很多人对心脏病的认识容易存在误区和极端,有的是因为过度紧张,结果造成“心理病”;有的则是对病情毫不知情,导致心脏病治疗被延误。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的《心脑健康科普大讲堂》栏目将于9月29日10:00-11:00针对心脏病进行访谈直播。

      心脏的功能是起到一个血泵的作用,通过心脏的泵功能,使全身的血液有效的循环起来,血液在心脏提供的动力作用下流到各个组织器官,起到有效的新陈代谢作用。心脏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会影响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严重时甚至威胁生命。

      针对心脏病这一话题,9月29日栏目将邀请河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刚做客直播间,向大家科普关于心脏的相关知识。 

      广大网友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等方式进行观看,届时将联合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同步进行直播。

关键词:直播,心脏病,疾病防治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