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10-10 17:40:14 作者:王岚 贾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贾伟)为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近日,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工会在大礼堂举办井矿总医院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乒乓球比赛。院党总支书记李峰认真筹划此次活动,并亲自带队参赛,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井矿总医院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924182708

  比赛圆满结束。柳玉华 摄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频出,各参赛队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比赛过程中,对决异常激烈,队员们挥汗如雨,奉献了多场高水平的比赛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内科系统支部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医技系统支部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机关女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医技系统男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外科系统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高炳玉院长、李峰书记、冯春芝副院长及杨秋生主任为获奖团体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25085707

  比赛精彩纷呈。柳玉华 摄

  这次比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激励职工努力拼搏的干劲儿,该院职工将带着拼搏进取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比赛,职工,乒乓球,井矿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