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邢矿总医院与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举行“骨科创伤联盟”成立揭牌仪式

2020-10-10 17:39:27 作者:王岚 郝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郝贝贝)近日,邢矿总医院与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举行“骨科创伤联盟”成立揭牌仪式。邢台市信都区副区长冀淑秀,邢台市信都区卫健局副局长郝保贤,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新忠,邢矿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占勇等出席揭牌仪式。信都区卫健局相关领导、邢矿总医院骨科专家、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3_副本

  冀淑秀、吴占勇共同为“骨科创伤联盟”揭牌。

  冀淑秀代表信都区区委、区政府对“骨科创伤联盟”的成立及揭牌表示祝贺,她总结强调:“骨科创伤联盟”的成立,对于信都区医疗技术的进步及老百姓的健康都是一件好事,两家医院缔结医疗专科联盟,结成技术帮扶协作关系,将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信都区人民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助推信都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家医院要精诚合作,不断完善医疗专科联盟建设,深化人才与技术合作,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积极探索医院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医护服务质量,造福全区人民和全市人民。

  梁新忠介绍了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进一步表示:“骨科创伤联盟”的揭牌,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合作关系达到一个新高度。信都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要认真学习邢矿总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精湛技术和优质服务,努力培养本院的名医名科,缓解广大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

5_副本

  “骨科创伤联盟”成立现场。

  吴占勇指出:“骨科创伤联盟”正式成立,不仅是两家医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携手做优卫生健康服务、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为邢台人民群众医疗健康事业保驾护航的具体实践。邢矿总医院将以此次合作为纽带,充分发挥骨科特色优势,在解决临床专业难题的同时,积极传播临床新思维、新方法、新举措,让更多的医疗资源流动分享,为邢台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揭牌仪式后,冀淑秀、吴占勇一行深入到信都区人民医院骨科病区进行查房、指导。

0_副本,,,,

  深入病区进行查房指导。

  据悉,邢矿总医院第二名称为“邢台市骨科医院”,是华北理工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河北省中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河北医科大学教学医院。骨科为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邢台市重点学科,拥有脊柱、关节、手外、创伤、小儿骨科、骨肿瘤、康复等11个专业病区,邢台市骨科研究所、邢台市骨科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邢台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邢台市医学会创伤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创伤救治联盟邢台市创伤中心等挂靠邢矿总医院。

  信都区人民医院的前身是邢台县医院,近年来,在“科教兴院、技术强院、人才立院”战略指导下,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两家医院的合作必将开启双方增进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关键词:骨科,邢台市,创伤,揭牌仪式,邢矿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