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邯郸市骨科医院举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10-10 17:37:24 作者:王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DSC_6372_wps图片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国庆节前夕,邯郸市骨科医院在龙湖公园举行职工健步走活动,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来自医院4个分会近二百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健步走的职工穿着统一白色,蓝色短袖,在龙湖公园南门集合拍照留念后,按照规定路线行进。龙湖公园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在龙湖公园的步道上健步前行。

DSC_6391_wps图片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是由龙湖公园南门出发,沿成语竹简-龙湖栈桥-龙山亭至北门中转领取中转劵,回到北门终点结束。

  院工会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实用贴心的礼物,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团结、互助,充分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职工,健步走,邯郸市骨科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