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慧育中国”项目邯郸大名县乡镇育婴辅导中心挂牌运行

2020-10-23 16:33:33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张兵钊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张兵钊 李湛祺)近日,“慧育中国”项目河北邯郸大名县试点乡镇育婴辅导中心分别在该县大名镇、北峰乡、杨桥镇挂牌运行。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929

  据了解,邯郸市大名县是慧育中国项目的第11个项目县,也是河北省唯一试点县,项目以每周一次约一小时的入户家访为主要形式,辅之以亲子活动等方式,为农村6至36个月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的早期养育指导,改善农村幼儿与其看护人的互动质量,促进儿童认知、语言、社会性以及健康等方面发展。

  仪式上,大名镇、北峰乡、杨桥镇中心卫生院长分别表态发言,“慧育中国”大名试点项目关乎儿童早期成长和教育,卫生院一定给予大力支持,当好育婴辅导员的坚强后盾。育婴辅导员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做好入户家访工作,让孩子们都拥有阳光的起点,照亮孩子们通向未来的人生旅途。

关键词:项目,育婴,大名镇,挂牌,邯郸大名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