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民阅读大赛上获佳绩

2020-10-23 16:29:46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李湛祺)10月20日,由河北邯郸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文联、邯郸日报、邯郸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邯郸市全民阅读大赛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3145319

  在决赛现场,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参加了此次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声声入耳、字字清晰,用专业的水平、饱满的情感感染和打动着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他们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市17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好成绩。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从选拔参赛人员到朗诵作品严把每一个细节,得到了主办方和群众的认可,从而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的战斗增光添彩!

关键词:邯郸市,小康,卫生健康委,大赛,全民阅读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