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

2020-10-23 16:29:16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李湛祺)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10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主持分批召开贫困县、非贫困县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落实调度会。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周海英副主任对各县(市、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健康扶贫工作;二是要对照重点任务目标要求,逐条逐项开展全面“回头看”,查找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到人;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抓整改,特别是4种慢病签约服务,30种大病集中救治,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升完成质量;四是要确保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数据的及时准确录入;五是要做好健康扶贫政策和工作成效的宣传。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健康扶贫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重点工作,扶贫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