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王钧被评为河北省出血急救专委会常委

2020-10-28 14:47:20 作者:王岚 王钧 王若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王钧 王若琳)近日,由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主办的出血急救专委会成立暨第一届第1次学术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介入血管科主任王钧被聘为河北省出血急救专委会常委,并进行学术交流。

81L3VKK_0@}T(RANVA4@PHR

  王钧在大会上分享《产科大出血的预防和治疗》的体会与思考。

  峰峰总医院介入血管科简介:科室具有先进的专科设备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拥有大型数字血管机三台,在峰峰乃至邯郸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在邯郸地区较早开展了上腔静脉滤网置入术,球囊预置术预防治疗产妇产后大出血,在矿区率先开展了长段血管闭塞再通术。能够开展外周动静脉疾病的治疗。擅长下肢深静脉血栓、动脉粥样硬化闭塞、各类肿瘤的灌注化疗及栓塞治疗、各种血管及脏器出血、食管及胆管的梗阻的治疗。在主任王钧带领下,介入血管科团队秉承峰峰总医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医院使命,守护患者的健康。

关键词:出血,急救,峰峰总医院,河北省出血急救专委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