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了解糖尿病 过健康低糖生活

2020-11-13 14:17: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丹)每年的11月14日是糖尿病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于1991年共同发起,其宗旨是为了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目前在全球几乎每一个国家,糖尿病发病率都在上升。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河北指导中心、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承办的《燕赵健康大讲堂》栏目将于11月14日10:00针对糖尿病知识进行访谈直播。

      究竟什么是糖尿病?一旦得了糖尿病又该怎么做呢?针对糖尿病这一话题,11月14日栏目将邀请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学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宋光耀做客直播间,向大家科普关于糖尿病的相关知识。

      宋教授是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会长。

      广大网友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等方式进行观看,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关键词:糖尿病,河北省,直播,预告,健康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