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召开“双中心”服务管理委员会协调会

2020-11-17 14:25:34 作者:王岚 白爱兰 王立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_DSC8638

  工作协调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白爱兰 王立红)11月11日下午,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峰主持召开“双中心”服务委员会工作协调会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举措形成有效的制度、规范及流程,并下发到临床各科室监督落实到位。他希望行政、联勤保障部门树立“主动服务”临床一线的意识,临床科室树立“主动服务”患者的意识,不断学习理论、加强实践、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各科室、部门要用心服务、用心管理,相互配合、相互理解,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问题,有效解决问题,促使服务工作更加标准化、科学化、流程化。

  本次协调会以“寻找问题、重在解决、加强沟通、提高效率”为目的,主要对收集的患者和员工意见、建议进行协调解决,持续改进。通过“双中心”委员会,使内部服务沟通更顺畅、保障更有力、行动更迅速的服务机制,不断提高职工的满意度,增强医务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医技科室负责人和临床大科护士长参加了协调会。

关键词:服务,临床,协调会,峰峰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