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纸短情长,老人手写感谢信:“如果不把这些写出来,我将内疚于心!”

2020-11-17 14:24:38 作者:王岚 王立红 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王立红 贝贝)近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耳鼻喉科收到一患者手写的感谢信,在感谢信中,老人对耳鼻喉乔宇及张晓贝医生赞誉有加,“乔医生和张医生不仅技术精湛,更重要的是对老年患者做到了不厌其烦,体贴入微,让我感受到了视病人为亲人的温暖……”言语之间,充满着感激之情。

a5eab0b9-66be-4fa5-b019-30def0f06723

  患者为医院送来手写感谢信。

  原来患者苗爷爷,5个月前因“牙痛”无意中发现右颈部肿物,约“鹌鹑蛋”大小,遂到附近医院就诊,给予对症治疗后,牙痛减轻,但肿物无明显变化,因不影响生活就未再做相应处理。3个月前,前往四川其儿子家中居住,在当地门诊行中药治疗,效果欠佳。于近一个月来,发现肿物逐渐增大,遂在返回峰峰后慕名前来峰峰总医院耳鼻喉就诊,经彩超检查诊断为:右侧颈部囊性6cm*3cm*2cm肿物,建议患者手术切除。

  经过详细的术前讨论,制定手术方案后,乔宇带领张晓贝医生为患者成功实施了全麻下右侧颈部囊状水瘤切除术,手术顺利。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切口愈合良好,现已康复出院。

  住院期间,乔宇及张晓贝等医护人员言语亲切,态度和蔼,耐心体贴,治疗护理细心周到,让老人的疾病恢复很快。于是为表达感激之情,在出院后,老人特手写感谢信表达他的谢意。

  朴素的话语写的情真意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患者及家属对耳鼻喉科医护人员由衷的感激之情。这不仅仅是对医生、护士工作的认可,更是送给广大医务人员最珍贵的礼物。

关键词:患者,肿物,感谢信,峰峰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