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邯矿总医院护理岗位大练兵 操作竞赛展风采

2020-11-20 17:19:11 作者:王岚 杨雪梅 张璐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DSC_6845

  护士正在进行护理操作。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杨雪梅 张璐云)为更好落实全年护理培训计划,不断夯实护士岗位技能和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11月19日,邯矿总医院护理部组织15名低年资护士开展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岗位练兵活动,提高护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水平。

DSC_6866

  护士正在进行护理操作。

  本次考核主要是患者导尿技术理论和操作考核,帮助低年资的护理人员迅速提升临床技能服务水平,以满足患者对护理服务的需求。针对每名护士的操作,现场评委老师都给予准确诚恳的评价,并给予悉心指导,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谈论培训体会,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DSC_6924

  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也进一步提高了护理人员的理论及操作水平。相信在邯矿总医院全院护理人员的刻苦训练和不断努力下,能够打造一支专业技术精良、服务精准的高品质的护理团队,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的护理服务。

关键词:操作,护理人员,护士,岗位,邯矿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