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漱玉平民李文杰:顾客到店首推中成药 助推“民族瑰宝”传承发展

2020-12-03 01:37:07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10月30日,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出席了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药店是离消费者最近的岗位,一些消费者到了药店后,将药店的店员当作半个医生对待,甚至有些消费者会在药店向店员询问如何用药。

李文杰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

  “今年在疫情中,以岭让我们非常感动。”提及与以岭药业的合作,李文杰十分感慨,“当时山东省有一个援助国外的任务,急需十二万盒连花清瘟胶囊,当天下单,第二天早晨就要送到机场,因为要的非常急,以岭药业的工作人员连夜装车运送到机场,没有耽误援外任务。”

李文杰2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接受采访。

  中医中药目前迎来了更好的发展阶段,面对消费者,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店员会首先会推荐中成药,因为中药是我们民族的瑰宝,副作用非常小,并且可以全面调理。

  接下来漱玉平民将加强和像以岭这样品牌大厂的合作,全面引进好的产品,同时在中药养生方面也将加大功夫,引进更多中药材,将养生中药推荐给更多消费者,共同把中医中药做得更好。

关键词:中医药,助力,抗疫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