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平民达康医药赵登玲:发挥中成药优势 切实让百姓受益

2020-12-03 01:54:29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靳晓丹)“不论是从厂区建设还是企业文化方面,都特别有震撼力,所以我选择跟以岭深度合作!”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上,新疆吐鲁番市平民达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登玲如是说。

  连锁药店主要面对的是基层人群,在疫情防控方面,平民达康医药公司下了不少功夫,“疫情期间,所有员工都住店,每天定时对营业场地进行消杀,对进店购药的顾客严格登记,尤其对于感冒咳嗽发烧的患者,我们会及时将信息上传到相关网站。”

微信截图_20201105111704

  新疆吐鲁番市平民达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登玲。

  连花清瘟作为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不仅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作为“三药三方”大放异彩,对全世界的疫情防控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赵登玲对此颇为认可,“通过连花清瘟发挥的实实在在的疗效,也让百姓充分认可了中成药。”她表示,将来要对各门店的产品结构做一下调整,以中成药为主,发挥中成药优势,切实让百姓从中受益。

关键词:医药,中成药,百姓,优势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