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乐仁堂医药宋拥军:开发“大健康产品店” 传承中医药文化

2020-12-03 01:54:13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靳晓丹)“大家对中医药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也在尝试做大健康产品店,开发预防保健的中药产品,为百姓健康提供服务。”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上,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拥军对连锁药店传承中医药文化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中药是乐仁堂品牌重要的一部分,目前在石家庄市内有14家中医药诊所,通过我们的诊所来给老百姓在中医药的使用方面提供更多便利。”

微信截图_20201106101249

  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拥军。

  随着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百姓对中医药的认识也有所提升,目前对中医药的需求越来越多。“不光是在治疗上,更多是在预防和保健方面,要发挥中医药更大的作用。”宋拥军说,“我们乐仁堂也在尝试做大健康产品店,更多的不是以处方药为主,而是开发一些预防保健有关的中药产品,来为老百姓的健康提供服务。”

  对于中医药以及以岭药业的发展和未来,宋拥军感慨道:“希望在吴以岭院士的带领下,开发出更好的产品,更好地为百姓提供服务。”

关键词:中医药,产品,乐仁堂,大健康,文化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