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子午路医药梁厚兰:做传播中医药的窗口 提升顾客用药品质

2020-12-03 01:55:29 作者:刘昆鹏 史叶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史叶)在10月30日的“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上,谈到连锁药店在推进中医药发展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起到的作用,新疆石河子子午路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厚兰认为,药店是直接面对顾客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这个窗口,顾客能吃上特别好的我们中医药里具有特色的药。希望这些药能够从我们药店走向顾客当中,对于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起到保护作用。”梁厚兰说。

  关于宣传和推进中医药文化,梁厚兰说:“我们以前药店主要是起到一个零售的作用”,同时她表示自己来以岭药业学习已经是第三次了,“每次都能学到新知识,尤其是听了今年论坛上院士的发言,回去以后要把这些我们学到的知识通过我们的窗口来传播给广大的顾客,希望我们国家的中医药事业越发展越好”。

  新疆石河子子午路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厚兰。

  在采访中,梁厚兰提到了药店预防流感的宣传工作,她坦言:“以往这个宣传确实比较少,也就是发发海报。我们以后会提前在各个流感高发季的初发阶段,让顾客能够了解到流感防治的重要性,我们决定在这方面好好下下功夫”。

  对于未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梁厚兰充满希望和信心:“我们肯定是深深的相信祖国对中医药事业会越来越重视。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这个窗口,把有品质的中药带给广大顾客”。

关键词:连锁药店,中医药,窗口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