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益丰新兴药房疫情期间免费送药,守护人民的健康

2021-01-10 18:53: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益丰新兴药房通过24小时药店为居民提供全天候的健康守护。在社区封闭、全员核酸检测的情况下,一些有用药需求的居民无法出行,部分外卖平台没有骑手送货,而益丰新兴药房开通24年24小时客服热线,通过自有的送药队伍,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2020年1月8日,一封表扬信温暖了益丰新兴人的心田,让这个冬日不在寒冷,让我们更加有力量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守护大家的健康。

  2021年1月6日,益丰新兴药房新店部鲁丽华在全体员工群里发送了一条用药需求,询问栾城哪家门店有此药,顾客急需。刚刚下班的栾城鑫源店员工甄帅看到此信息后立即与店里核实是否有此药,在确认店里有库存后,马上和顾客联系,表示现在虽然下班了,但是可以立即返回店里取药送过去。原来附近二中的一名学生需要此药,他的家长卢先生四处寻找,在得知疫情如此严峻形势下,益丰新兴药房仍旧坚持免费送药后,非常激动,感谢益丰新兴药房贴心的服务。

  7日一早,甄帅按照事先约定好的时间准时将药品送到学生家长的手中,卢先生感慨万千,随后作诗一首感谢甄帅的帮助。

  感谢卢先生对我们的认可和赞扬,益丰新兴人将继续努力,坚守一线,解决大家的用药需求,共同抗击疫情。甄帅,你是真的帅!疫情之下,毫无惧色,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始终把顾客放在第一位,你践行了益丰新兴人顾客第一、成果导向的价值观,彰显了益丰新兴人卓越的优秀品质。

  当前,有3000多名益丰新兴人坚守一线,我们默默付出,忠于职守,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加油,石家庄!胜利属于我们!

关键词:益丰,新兴,药房,疫情期间,免费送药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