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刘娜:可爱的孩子,谢谢你!

2021-01-15 22:47:25 作者:何震 张敬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刘娜收到了石家庄小朋友的一幅画。 刘娜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张敬文)来自唐山市丰润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唐山援石医疗队员刘娜,这两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收到了一副暖心的小画。

  1月8日,刘娜像往常一样,在采集点为排队检测的群众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操作。正当给一个六七岁的的小男孩采集完核酸后,他突然神秘地从衣服里拿出一幅提前在家画好的小画在刘娜面前展开,上面写着“致最美逆行者,感谢白衣天使”。然后孩子把画儿交到刘娜手里,说:“谢谢阿姨,感谢你们到石家庄来帮助我们。”刘娜接过画儿,当时很想抱抱他,但身上穿着防护服不方便。她说,虽然当时的天气很冷,可是心里感觉很温暖,河北人民一家亲,愿我们共同战胜新冠,早日迎来胜利。

关键词:刘娜,丰润区,唐山市,孩子,谢谢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