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又一培训基地启动!将推动宫颈癌防治工作

2021-02-23 10:17:47 作者:何震 张彬楠 陈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张彬楠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张彬楠 陈琳)2月19日上午,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举行“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项技术教学培训基地”揭牌启动仪式。据了解,该院妇产科在全国多家医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批成为“全国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项技术教学培训基地”,将为更多的患者提供精准诊治服务,培训更多的基层医生,从而为宫颈癌的防治普及推广工作添砖加瓦。

医院何子安院长讲话。 张彬楠 摄

  仪式上,医院院长何子安指出,宫颈癌防治工程不仅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军事意义。女性健康则民族健康,推进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就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政治自觉,关心关爱妇女的实际行动。军队建设离不开广大女性官兵,也离不开军人家属的奉献,保障女性官兵及军属的健康,对军队建设和稳健发展极具意义。

医院康孟伟政委讲话。 张彬楠 摄

  医院政委康孟伟表示,教学培训基地成功搭建起全国顶尖专家与基层妇科医师的学习互动平台,为宫颈疾病和宫颈癌防治提供了更为专业、规范、先进的指导。该基地落户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对加快推动河北省宫颈癌防治工作和经验推广,促进妇科临床诊疗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和临床应用,提高河北省及周边地区妇女生殖健康水平有着深远意义。

关键词:防治,宫颈癌,培训基地,河北省,工作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