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57名支援石家庄儿科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

2021-03-01 10:45:02 作者:何震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相关领导和医疗队员合影。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2月27日下午,邯郸市57名支援石家庄儿科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周海英及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峰峰总医院领导参加活动。

  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对医疗队员们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儿科救治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邯郸市57名支援石家庄儿科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 李湛祺 摄

  按照河北省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4日,邯郸市卫健委抽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峰峰总医院和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儿科专家和护士紧急赶赴石家庄开展救治工作。在石家庄抗疫期间,队员们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凭借儿科经验丰富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受到高度评价。

  据介绍,邯郸市共派出748名医疗队员支援石家庄和邢台抗疫工作。截止目前,除118名医务人员还奋战在石家庄抗疫一线未返回外,其余返回邯郸的630名医疗队员全部解除集中休养,回家团聚。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队员也于当日在当地解除集中休养。

关键词:队员,石家庄,邯郸市,支援,儿科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