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梁占凯到河北省人民医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19 09:34:03 作者:何震 来源: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4月14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梁占凯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医院党员干部代表座谈。

  梁占凯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新征程中卫生健康新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为民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展开专题宣讲。他指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追求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历程中,汲取新时代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他要求,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省级医院,要把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作为重要责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改善每一个医疗服务环节做起,真心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前,梁占凯与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医院利用“党支部书记培训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党史主题教育、争做“白求恩式”的医务工作者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关键词:党史,宣讲,卫生健康,河北省,人民医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