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王莉菲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1-06-04 09:16:35 作者:何震 董克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董克强)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5月28日至5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莉菲作为邢台市唯一一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莉菲在大会上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感到非常振奋。“总书记和总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让我备受鼓舞。”下一步,王莉菲将会在邢台进行宣讲,与更多人一起学习领悟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为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王莉菲中山大学眼科学博士毕业后,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到河北省眼科医院眼科医院工作,依托医院的百年眼科品牌和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工作。作为负责全面工作的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莉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为抓手,推进医院管理创新和医院公益性提升,带领全院的医学科技工作者,认真实施“科教兴医”战略,充分发挥医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科研工作的社会作用,为推进眼科医学研究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王莉菲,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