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举行多种形式庆祝活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2021-07-03 10:01:44 作者:何震 张彬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张彬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清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隆重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医院党委常委、科主任、护士长、机关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医院机关楼前冉冉升起,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医院党委书记康孟伟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新老党员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促使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

  在仪式上,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党委书记康孟伟为3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表示祝贺。五十载岁月,五十载光荣,从青丝到银发,光荣在党50年,映照的是老党员们的滚烫初心。

  仪式结束后,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和党员患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大会精彩盛况。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还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史书籍、参观白求恩纪念馆、唱红歌诵经典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活动当天,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同样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组织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该院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保障部队、服务地方。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全院人员将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一切为了胜利,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奋进新百年、创造新辉煌。

关键词:医院,白求恩,老党员,入党誓词,生日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