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暨“石药杯”书画摄影展

2021-07-03 18:43:59 作者:陈思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思思)7月3日,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暨“石药杯”书画摄影展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微信截图_20210703133512

  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顾问赵文鹤。记者 陈思思摄

  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顾问赵文鹤,以“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做贡献”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展望了伟大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与会代表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强信念。

微信截图_20210703133454

  “石药杯”书画摄影展。记者 陈思思摄

微信截图_20210703133535

  “石药杯”书画摄影展。记者 陈思思摄

  本次书画摄影展,从医药卫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报送的作品中,经省内著名书画家、摄影家精心评选,推荐出80余幅书画作品,200余幅摄影作品参加展示。作品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医药卫生行业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医药卫生行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奋斗史和带领人民奔小康的艰苦创业精神。书画作品行云流水,美轮美奂。摄影作品精雕细刻,技艺精湛。

9eaa33f71e0c5c73578f6a0123ad98c

  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会长马剑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记者 陈思思摄

微信截图_20210703133424

  河北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龚拥军。记者 陈思思摄

  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会长马剑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河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段云波岀席了本次活动,河北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龚拥军在活动现场受邀做了药物政策专题讲解,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副会长刘东会主持,石药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关键词:河北省,医药卫生,党史,教育讲座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