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防患未‘燃’”网络答题活动来了!破壁机、小家电等你拿

2021-09-10 09:33:29 作者: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靳晓丹)燃气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近年来,因不规范使用燃气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案例屡见不鲜。为了加强广大群众和工业企业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培养大众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学习燃气安全知识,河北省燃气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的“防患未‘燃’”主题线上燃气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燃气安全答题页面。制图:王丹

  9月10日至10月10日,用户可登录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客户端,在顶部导航栏选择“活动”或“健康”,均可进入燃气安全答题页面参与答题。

  答题活动题目内容主要为燃气安全相关科普知识,答题类型为2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每道题答题时间为1分钟,答题结束后显示得分。

  答题系统将根据答题得分和答题速度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选取所用时间短的,最终综合评比出前18名,并获得相应价值的奖品:

  ●一等奖2名:价值800元的破壁机

  ●二等奖3名:价值500元的烧烤涮一体机

  ●三等奖5名:价值300元的热水壶

  ●优秀奖8名:价值200元的小家电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1、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关键词:答题,燃气,证书,获奖,网络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