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6-29 11:04:45 作者:康小北 来源: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7日下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春芳代表委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大抓基层导向,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模范机关建设,以党建赋能推动全委重点工作在全国争先晋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键词:党组,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表彰大会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