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海涛口腔:走进牛津 创新企业发展新路子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7-20 17: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蔓延,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如何在“百花齐放”的市场竞争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逐渐成为中国企业面临的现实难题,这对于一些创新性企业来说,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英国脱欧的消息遍布整个互联网,掀起一阵“世界性话题”的热潮之时,西安海涛口腔连锁集团(简称“海涛口腔”)作为“实友私董会”成员企业之一,在中国国际实友会董事长周子琰的带领下,跨进英国知名学府牛津大学,出席了中英HITECH创新创业论坛,该企业巧妙利用国内产业与英方尖端科研项目,一步步打破以往国际贸易中传统的国内企业的产品输出型的贸易传统模式,不断追寻科技突破与英国顶尖技术项目的深度合作可谓是“暂露头脚”。海涛口腔连锁集团董事长赵海涛参加了此次论坛。

海涛口腔:走进牛津 创新企业发展新路子

正如海涛口腔连锁集团董事长赵海涛所言,我们走出国门学习国际前沿,学习他们先进的医学知识或其他,但我们更多的是在学习怎样把国际最前沿的知识体系带回国,发展和强大我们自己的企业,从而使我们的企业以更加强大的力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而海涛口腔连锁集团的创业之路、管理之新、技术之硬便是赵海涛董事长理论之初最好的实践证明。

海涛口腔连锁集团于1995年成立,是一家集口腔医疗、医院经营管理及口腔医疗商学院为一体的大型医疗连锁医院。创业之初,有着海外留学经历的董事兼院长赵海涛,就带领着他们的医疗团队坚持“以医术求生存,以患者满意求发展”的贡献精神和“超越顾客的期待,是我们不变的追求”的文化理念,坚守品牌承诺,历经二十多年,海涛口腔一步一步印证着企业发展史上的每一次重大突破。

惟专则信,惟专能强。海涛口腔连锁集团坚持与欧美等主流国家的医疗理念接轨,不断吸取发达国家医疗、技术、管理的新鲜“氧分”,同步发达国家的临床技术,不断通过引进高端人才,通过培养高技术人才,逐渐实现技术上与国际接轨,理念上却始终坚持“服务家乡人”。除此,海涛口腔还拥有国际多元化的高端设备,譬如意大利NEWTAM CBCT、水激光、超声骨刀、显微根管治疗仪、椅旁CADCAM等高尖端设备,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人才配备,成就了海涛口腔始终专注口腔健康产业,始终坚持以国际口腔诊疗标准推动中国口腔事业发展的高标准口腔诊疗服务。

海涛口腔:走进牛津 创新企业发展新路子

身为陕西口腔医学民营分会常委、美国Loma Linda国际牙科种植咨询专家,美国哈佛大学种植咨询专家、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种植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口腔学咨询专家、GIDE国际牙科学院种植专家、全国口腔医学会委员的赵海涛曾用这样一句话阐述他的创业理念:“被需要,是一种幸福”。对于赵海涛及其他的医疗团队甚至整个企业来说,时刻谨记职业使命,时刻学习,在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实现海涛口腔连锁集团的梦想、陕西口腔业的梦想、国内企业的梦想,实现通过学习进步、开拓发展创新的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最终服务国家和人民才是更大更有价值的“中国梦”。

论坛期间,中国(国际)实友会董事长周子琰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特别介绍了“实友私董会”成立的性质及其意义,她介绍,“实友私董会”是中国(国际)实友会所搭建的中国第一家致力于建构发现力、创造力的商业生态圈,其“小圈层”的企业价值体系同样映射出当前中英贸易结构的优势互补、合作多于竞争的贸易大环境。

在HITECH的论坛上,HITECH英方的总负责人彭红森先生邀请实友会董事长出席本次论坛并担任评委及导师,牛津大学的博士、博士生导师他们把牛津、剑桥、英国理工大学最好的科研项目、创新材料展现出来作为世界级的评选,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像海涛口腔这种拥有市场能力、拥有管理能力,并且把它运用到从实验室到市场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这是他们的愿望!而海涛口腔恰恰是在市场上最成功的管理者。席间,彭红森先生和周子琰女士他们对于海涛口腔和牛津的新技术、新材料未来的一些结合,充满了期待!引用周子琰董事长的话来讲:“既来日方长,又指日可待”。

海涛口腔:走进牛津 创新企业发展新路子

在中英企业家论坛上,海涛口腔连锁集团的出现就不仅仅是“一面之缘”,而像一只飞舞的“雄鹰”,驰骋在浩瀚无边的天空中,它是国内企业创新发展的典范,深深的民族责任感将成为它前行的动力和源泉,也将成就它“能为家乡人做些事,是幸福!被需要,是幸福”创业的初心。

就像在论坛上赵海涛董事长的发言一样,海涛口腔连锁集团把中国的口腔带到世界去,那么有了HITECH的整个团队做技术支持,海涛口腔连锁集团的管理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海涛口腔连锁集团更值得关注!

About HITECH:

中英HiTECH创新创业论坛(China-UK HiTECH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Forum,简称CHIEF)是由牛津、剑桥及伦敦几所大学的老师、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等共同创建,是以聚焦高科技创新创业、服务青年科研工作者和创业者为目标的平台。论坛旨在“搭建科学研究与产业技术的桥梁”,加速科学研究、科技创新转化为科技产业,为华人学生学者提供交流专业技术和寻求科技合作的平台,促进英国创业者与中国企业家和投资商的互通往来。

关键词:海涛,CADCAM,企业价值,口腔学,口腔健康,口腔医学,HITECH,创新发展,企业发展,新材料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