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京冀专家肝病学术交流会暨肝病义诊活动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敏 根海 2017-07-18 08:4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敏 根海)7月15日、16日, “7•28世界肝炎日”京冀专家肝病学术交流会议暨肝病义诊活动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成功举办。北京解放军第302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李筠,北京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著名肝病专家、医学博士郭朋,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团一同开展了肝病学术交流及肝病义诊活动。来自河北省各县医院的医生代表及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学员200余人聆听了精彩讲座。

  慢性肝炎目前暂无有效预防措施,早发现早诊断是防治的关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创始人耿兰书与院内专家团历经30余年潜心研究,研制出5套治肝特色疗法、35种治肝方药和72个汤药协定处方,并相继开展了肝脾影像介入疗法、超氧回输术、腹水超滤环浓缩回输术、体腔热灌注等一系列肝病微创治疗项目,综合救治能力及专科品牌建设能力显著增强。

  据悉,两天来,京冀权威医院肝病专家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务人员,共计服务患者300余人次。并为200多位患者做了乙肝六项、肝功及肝胆脾彩超等多项免费检查,为患者减免医药费用万余元。

  此次京冀地区专家肝病学术交流、肝病义诊活动,让优质医疗资源得到了共享,让患者得到了实惠。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毅表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中医为特色、融入中西医结合,不断加强和完善专科建设机制,不断提升医、教、研整体技术实力,为更多患者搭建获取京冀优质医疗资源的桥梁,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让更多老百姓看得起病、看的好病。”

关键词:专家,肝病,肝炎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