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中国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珠峰)工程项目在邯郸启动

2018-11-08 15:52:58 作者:王健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健 李湛祺)10月30日,中国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珠峰)工程项目在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启动。石家庄第五医院院长郑欢伟参加会议。

  珠峰工程项目主旨是汇聚中国专家智慧,共攀乙肝治愈高峰。此项目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发起并设立,通过审批程序,市传染病医院成为中国129家医院为“珠峰”项目首批分中心医院(统称为项目医院)。项目分中心医院3个月内建立起标准化的患者入组、随访、数据录入和治疗流程,在2021年4月30日前,入组患者200名,石家庄第五医院为河北的示范基地医院,负责邯郸市传染病医院的技术指导、临床医生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导规范临床技术流程,实施技术指导。会上,郑欢伟院长还就《2018CHB诊疗新进展和临床治愈》进行了讲授,邯郸市传染病医院肝八科党殿杰主任对珠峰项目患者入排标准及项目操作流程进行了授课,全院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工程项目,邯郸市传染病医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