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骨科论坛成功举办

2019-06-27 11:5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当黄叶凝露成霜之时,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骨科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此次骨科论坛由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承办。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总经理助理田德棒出席论坛开幕式,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名骨科专家学者参加了学术交流。

  田德棒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骨科论坛的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大力提高骨科临床技术水平,促进骨科事业的发展。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占勇就“通道下单侧减压固定融合技术治疗腰椎管狭窄”做了精彩讲座。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老年常见腰椎、髋部、肩部骨折的微创手术治疗,髋、膝关节炎的置换手术治疗,颈、腰椎退行性疾病的微创治疗等一系列骨科前沿技术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膝关节炎保膝治疗进行了专题研讨,各位专家积极交流各自的诊断经验和手术技巧,体现了现代骨科治疗的微创、快速康复的理念。

  据悉,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0月,一年多来,充分发挥邢矿总医院骨科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峰峰总医院骨科邯郸市重点学科优势,整合“邱贵兴院士工作站”、“邯郸市骨科医疗技术研究中心”等资源,加强内部协作,加大学科投入,加快人才培养,推进集团骨科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得到迅速提升,先后举办了冀南骨科论坛、邯郸市骨科论坛等重大学术交流活动,打造华北医疗骨科特色品牌。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骨科论坛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