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销售三无防护用品,严查!河北公布第二十四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2020-02-25 18:01:55 作者:杨海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二十四批典型案件:

  元氏县昱卓劳保用品加工厂违法生产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元氏县昱卓劳保用品加工厂开展调查。经查,该加工厂存在生产假冒医用口罩违法行为。因涉嫌刑事犯罪,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辛集市李某违法生产假冒防护用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李某开展调查。经查,李某存在生产假冒他人厂名、厂址防护用品的违法行为。因涉嫌刑事犯罪,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河北杰瑞森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测温仪案 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河北杰瑞森商贸有限公司以工业物体测温仪充当人体用测温仪对外销售。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8.064万元。

  青龙满族自治县白某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案 根据有关部门移交的线索,青龙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白某开展调查。经查,白某存在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行为。青龙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白某罚款1.09万元。

  辛集市正语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无生产日期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辛集市正语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无生产日期口罩行为。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01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