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最新!河北公布第六十八批防疫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2020-04-23 09:21:37 作者:张晨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进行监督检查。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4月22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六十八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固安县蓝天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新中街店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固安县蓝天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新中街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销售防护用品时存在哄抬价格的行为。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5.25万元。

  案例二:辛集市驼铃叮当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三无口罩案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辛集市驼铃叮当商贸有限公司存在违规销售三无口罩的行为。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2万元。

  案例三:唐山市古冶区杨某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唐山市古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杨某开展调查。经查,杨某存在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的行为。唐山市古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杨某罚款1万元。

  案例四:石家庄市藁城区南营村卫生室违规销售医疗器械案

  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南营村卫生室未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且拒不改正。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卫生室罚款1万元。

  案例五:邯郸市冀南新区金泽大药房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邯郸市冀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冀南新区金泽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销售防护用品时存在哄抬价格的行为。邯郸市冀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1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

关键词:市场监管,河北,哄抬物价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