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大咖来科普:保护前列腺,解决“腺”上危机

2020-05-21 14:0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前列腺是男人特有的性腺器官,它如粟子般大小。前列腺一旦出现问题,引发疾病,就会引发“腺”上危机,因此保护好前列腺成为广大男性的健康保健课题之一。

  前列腺疾病通常指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等。如今,由于工作压力大、烟酒无度、通宵熬夜、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疾病患者已呈年轻化趋势。如果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预防和保护,持续给前列腺增加负担,就有可能患上前列腺疾病。那么,应当如何保护前列腺?我们如何有效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出现?

  5月5日上午10点,以岭药业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陈磊教授,通过网络直播《大咖来科普,保护前列腺,解决“腺”上危机》专题讲座,为广大网友科普如何保护前列腺,怎么解决专属男士的“腺”上危机。

  自5月4日起,以岭药业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搭建多省份合作的线上科普直播平台,邀请国内知名临床专家集中开展线上科普教育,针对“如何科学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如何让你的血糖更达标”“夏季如何补肾养精”、“中医如何改善睡眠”等消费者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把大家关心的居家健康问题解决方案送到千家万户和患者手中。同时,在线直播活动将联动线下知名医药连锁药店,不仅让消费者在线上获取了健康知识,更能让大家享受在家门口一站式的贴心购药服务。

  本次大型专家科普系列讲座,是以岭药业与全国知名医药连锁企业共同打造的“5·10以岭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就是创新消费者服务模式,打造形式新颖的品牌氛围,让家门口的药店成为获取健康知识、解决自身病痛、快捷方便的患者之家,让510以岭品牌日真正成为消费者的健康日,成为医药零售流通企业的合作共赢日、消费者的超值服务日。

  参与本次“5·10以岭品牌日”活动的连锁有河北保定盛世华兴大药房、一笑堂大药房、万宝堂大药房、国药河北乐仁堂大药房、邯郸国药乐仁堂大药房、河北德医堂大药房、华佗大药房、汇康大药房、仁泰大药房、狮城百姓大药房、石药连锁大药房、唐人大药房、新兴药房、衡水百草堂大药房、秦皇岛民乐药店、唐人医药、邢台天宇医药等,逾400家连锁药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创新健康服务。

  今年“5·10以岭品牌日”以“以岭品质,健康明天”为主题,整个活动从5月8日持续到5月10日。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当地医药连锁企业门店咨询。

关键词:以岭品牌日,大咖,科普,前列腺,陈磊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