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降脂通络软胶囊有效性及安全性研究成果在SCI期刊《INVESTIGACION CLINICA》上发表

2020-06-04 18:39:59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近日,由神威药业申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9家单位共同参研的降脂通络软胶囊治疗原发性高脂血症(气滞血瘀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临床研究结果,在SCI期刊《INVESTIGACION CLINICA》上发表。

  该研究纳入470例原发性高脂血症的患者,通过随机、双盲双模拟、阳性药平行对照的试验方法,进一步验证了降脂通络软胶囊治疗原发性高脂血症(气滞血瘀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研究期间,使用降脂通络软胶囊未发生任何不良反应。研究结果表明,降脂通络软胶囊能显著降低原发性高脂血症患者的LDL、TC和TG,改善高脂血症患者的胸胁胀满等症状。

  神威降脂通络软胶囊是神威药业集团自主研发的中药二类新药,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具有活血行气、降脂祛浊等功效,适用于高脂血症、血瘀气滞证者。该产品是以总姜黄素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软胶囊,其主要成份总姜黄素是通过国际领先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从姜黄药材中提取而来。

  神威降脂通络软胶囊作为现代中药,在降脂的同时可有效保护肝脏,避免了同类西药的毒副作用,为临床治疗原发性高脂血症提供了新的选择。

关键词:神威药业,降脂通络软胶囊,原发性高脂血症,气滞血瘀证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