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大名县举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04 18:41:55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 通讯员 李湛祺)6月1日,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正式实施。邯郸市大名县举行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集中宣传活动。

邯郸市大名县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大名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县技术服务站、县药具站、县宣传站、县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40余人参加。

  活动共设置政策宣传台1个、政策解答台1个、义诊服务台3个、免费药具发放台1个。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深入浅出地宣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健康素养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避孕药具知识、慢性病防治知识、妇幼保健知识等,并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免费避孕药具4000余只,义诊服务7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知晓率,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素养,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邯郸市,大名县,科普宣传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