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第一医院举办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培训会

2020-06-04 18:42:34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 通讯员 李湛祺)近日,邯郸市第一医院举办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培训会,来自邯郸市各县(市、区)17家医院代表参加会议。

邯郸市第一医院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培训会现场。

  会上,邯郸市第一医院书记刘吉祥、神内一科主任林杰、神外一科副主任刘辉分别就缺血性脑血管病外科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溶栓后并发症与处理、脑血管病介入领域的前沿知识、最新技术动态和规范化诊疗经验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医护人员对于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的认识,也加深了他们对缺血性卒中的急救的重视,进一步巩固和丰富了医护人员对脑卒中疾病的专业知识,增强了专业技能,更为分级诊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邯郸市第一医院,邯郸市,基层医院,卒中中心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