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2019版《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发布,神威药业7个产品入围

2020-10-21 12:46: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田莉莉)近期,(2019版)《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公布,神威清开灵软胶囊、神威滑膜炎颗粒、五福心脑清软胶囊、神苗小儿清肺化痰颗粒、神威清开灵注射液、神威参麦注射液、神威舒血宁注射液7个产品入选。

图片1

入选药品名单。

      《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由中立第三方评价,立足产品的科技价值,反映产品的临床价值,直接影响并决定了产品的中长期市场价值,是我国中药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整体概貌描述,列入品种彰显了“临床价值大、科学价值强、市场价值高”的特点,为凸显中医诊疗优势的代表品种,或将成为筛选“疗效独特中药品种”的重要参考依据。

图片2

     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

      2019年科技竞争力评价从目前已上市的59595个中成药产品中遴选出的579个典型的大品种。神威药业8个产品位列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单,彰显了神威产品强大的科技竞争力和生命力。

图片3

神威药业产品。

      神威滑膜炎颗粒以滑膜炎为靶点,是国内治疗滑膜炎的首个独家原研中成药物,被多项临床诊疗指南、教科书推荐使用。神威参麦注射液源于经典名方,生产技术先进,物质基础明确,临床应用广泛,疗效明确。清开灵软胶囊源于经典名方,疗效确切、安全性高,具有清炎清热清病毒等功效。清开灵注射液传承安宫牛黄丸,抗菌、抗病毒、抗炎、退热不反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神威舒血宁注射液为银杏叶或银杏叶提取物经加工制成的灭菌水溶液,可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复新心脑,重燃生命。神苗小儿清肺化痰颗粒源于经典名方,有效成分含量高、疗效好,标本兼治,安全放心,清肺、化痰、止咳 三效合一。五福心脑清软胶囊组方安全,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老年学学会权威推荐,具有降血脂、抗血栓、护心脑、多靶点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功效。

图片4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创新一直是神威药业发展不竭动力。神威药业不仅两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着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认可的国家实验室。而且在研发上年投入费用占企业整体销售收入的5%以上,坚持短、中、长期项目相结合,中药、生物药和大健康并重的创新研发模式,构建开放式的大科研体系,促进新产品上市速度,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

图片5

进步奖证书。

      载誉前行,神威药业会持续修炼内功,以市场为中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大科研开发投入,加快大健康产业布局与发展速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关键词:科技,竞争力,中药,神威药业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