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新兴药房李静:提升药店专业服务能力 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

2020-12-03 00:30:30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10月30日,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出席了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作为连锁企业,新兴药房的定位就是成为专业、温暖的健康顾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李静

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

  “在促进中医药发展得过程中,连锁药房起着助推、传承和纽带的作用。”李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新兴药房为工作人员搭建了‘每日一学,每周一小考,每月一大考’的学习平台。药房直接面对着顾客群体,而顾客目前对中医药的认识还偏少,所以作为连锁药店,要在教育好工作人员之后,再普及知识到消费者,让他们更好的认识中药、了解中药,努力将中医药发扬光大。”

新兴药房

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接受采访。

  接下来,希望媒体方面可以多做中医药方面知识的普及宣传,同时希望药品供应商能够给予药店更多药品保障,提供更优质的商品,满足不同的顾客需求;而从药店角度来说,他们也将定期开展大型健康讲座,做一些特色的养生馆,帮助消费者进一步做好健康管理。

关键词:新兴药房,中医药,顾客,中药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