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杨建国:加大药剂师配备力度 增强健康知识宣传广度

2020-12-03 01:38:21 作者:刘昆鹏 王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王岚)“作为连锁药店来讲,它是一个和消费者接触的窗口。我们的责任,或者说我们的义务,就是把好的产品宣传出去,触达消费者的手中,从而也能够为打造中医药品牌助力。”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CEO杨建国在10月30日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上说到。

1604480013(1)

  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CEO杨建国。

  谈及连锁药店在健康知识普及方面所做的工作,杨建国表示,首先应该做好店员的知识普及,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医药知识和产品特点,从而将有效信息传导至消费者手中,让其产生正确认知。另一方面来讲,药店应该在配备执业药剂师上加大力度,通过引进相关人才,为消费者传播更为专业的健康知识。

关键词:健康知识,宣传,药剂师,连锁药店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