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唐人医药王冠珏:加强流感知识宣传 做健康理念传导者

2020-12-03 01:46:00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10月30日,河北唐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珏出席了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促进中医药发展进程中,连锁药店就是排头兵。老百姓在接触中药时,也许首先是接触医生的处方,但最终落地还是到药店抓药。

糖人人

河北唐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珏。

  河北唐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健康理念传导者”这一理念,早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就曾给员工进行过“知感冒,防流感”的主题培训,鼓励员工在知晓普通感冒与流感的区别后,还能够张开嘴向顾客介绍与宣传。接下来,他们计划走进社区,用一系列宣传形式加强老百姓对流感的重视程度。

  “以岭的‘健康套盒’非常好,里面的消杀工具、防护物品,非常完善,能够让老百姓一次性拿到解决方案。”王冠珏对以岭的‘健康套盒’大加赞赏。“目前是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许多老百姓对流感等病毒不再重视,但是“健康套盒”的内容能够让他们提高健康意识。”

唐人‘’

河北唐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珏接受采访。

  最后他表示,希望药厂、药店和国家共同努力,让老百姓更了解中医药理论,产生更多健康意识,也希望像以岭这样的药厂能研制出更多好的药品造福百姓。

关键词:流感,中医药,唐人医药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