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健康省直”系列普惠活动走进河北省煤田地质局

2020-12-03 01:57:00 作者: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靳晓丹)为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抵御生活风险的能力,11月26日,“健康省直”系列普惠活动走进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开展了以“常见消化病”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河北省中医院肝胆科主任苏春芝教授从日常不良生活方式以及常见的临床症状入手,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健康的标准是什么,身体有哪些不良信号,从而起到未病先防的目的。

012A7967

  河北省中医院肝胆科主任苏春芝。长城网记者 靳晓丹 摄

  据悉,自2020年11月起,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河北指导中心在省直工会会员单位,先后开展以“精准服务·普惠职工”为主题的健康省直系列普惠活动,分别走进了省煤田地质局、省煤田地质局二队、省招投标集团、省融投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了以运动健康、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中医治未病、合理膳食等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的培训。

012A7935

  河北省中医院肝胆科主任苏春芝问诊。长城网记者 靳晓丹 摄

  截止目前,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千余人参加了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有关的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技能,提高了健康意识,推进了健康河北行动和健康省直无缝对接,将健康工作贯穿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

关键词:干部职工,中医院,肝胆,健康省直责任编辑:何震